教你怎麼把FB廣告刪除


覺得Facebook右側出現的廣告很煩人嗎?還是常看到的朋友建議與推薦的粉絲專頁和貼文很惱人?玩遊戲時也會出現實在很討厭!
 
每次滑 Facebook,右側都會有一堆FB廣告跳出來,有些廣告甚至還是最近在Google 搜尋過的相關商品!覺得奇怪嗎?其實不要太訝異,這是因為 FB廣告會追蹤你在網路上的一舉一動,而且平常按的讚、瀏覽過或分享過的文章,都讓 FB廣告掌握了許多關於你這個人的資料,才會推出許多為你「量身訂做」的廣告。
 
若不想在廣告帳號中繼續看到某個FB廣告行銷活動、廣告組合或廣告,您可以將它刪除。刪除行銷活動、廣告組合或廣告後,您就不會繼續在廣告帳號中看見這些項目;上述項目一旦刪除後便無法復原。如果您想要日後再重新刊登,請改為關閉行銷活動、廣告組合或廣告。
 
只要加入篩選條件,您還是繼續查看已刪除的行銷活動、廣告組合或廣告的相關成效資料。若要查看已刪除廣告的成效資料,請點擊廣告管理員中的篩選條件,並在篩選條件下拉式功能表中的投遞部分選擇已刪除。
 
注意:這篇使用說明文章是關於如何刪除 Facebook 行銷活動、廣告組合或廣告。若您是要停用廣告帳號,請前往帳號設定。深入瞭解如何停用FB廣告費用帳號。
 
1.在新版廣告管理員中刪除廣告
2.前往廣告管理員。
3.點擊行銷活動、廣告組合 或廣告,即可找出要刪除的項目。
4.點擊勾選行銷活動、廣告組合或廣告旁邊的方塊。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