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廣告訊息群組邀請濫發


一打開手機滑LINE,三不五時會收到LINE廣告訊息群組邀請濫發的垃圾訊息,甚至一天多達超過十則以上的通知騷擾,對於使用Line的用戶來說,實在是已讓人不堪其擾。日前,有網友在 PTT 分享對抗 LINE 廣告訊息群組的密技,就是利用LINE群組無管理員的漏洞機制,進入到群組內把「群組邀請人踢掉」,PO文引發網友熱烈的回應與討論。
 
在使用LINE 時,到底如何才能防堵手機不會收到LINE廣告訊息群組的邀請騷擾呢?有關廣告群組邀請的對抗妙招,LINE台灣官方回應表示,LINE 在隱私設定上為用戶提供許多選項,讓用戶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情境或使用習慣做調整。
 
針對廣告群組邀請濫發的部分,建議可透過下列兩個設定,就能阻擋垃圾訊息。
 
關閉允許被加入好友
LINE建議用戶可善用「好友與隱私」的設定,在好友設定中的「允許被加入好友」,若關閉,則可避免別人透過電話號碼加 LINE。
 
開啟阻擋訊息
在隱私設定中,可開啟「阻擋訊息」功能,在雙方都互加好友前,任一方丟的訊息,對方都「看不到」。
 
LINE總部已發現LINE廣告訊息濫發問題,未來不排除凍結大量發送訊息的帳號。
 
時下最夯的免費通訊軟體LINE,一位陳姓民眾抱怨,最近常會收到陌生對象傳來的廣告,內容多半是借款、盜版光碟、補習廣告等垃圾訊息,即使封鎖對方帳號,不久仍會收到廣告,懷疑個資已外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關更多網路行銷工具,像是FB廣告費用、LINE機器人、網頁設計等事項,歡迎與我們討論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