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將終止舊版本 Internet Explorer 支援服務-網頁設計費用行情

iiee

台中網 頁設 計蘋果微軟計劃將所有 Windows 作業系統使用者電腦裡的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升級到最新版本,這項計劃預計在 2016 年 1 月 12 日正式實行,屆時包括 Windows 7 和 Windows 8 等作業系統都必須升級到最新的 Internet Explorer 11,才能繼續使用安全性更新。

這也意味著,2016 年 1 月 12 日後,微軟將不再為 Internet Explorer 8 和 Internet Explorer 10 提供支援服務,如果在 2016 年 1 月前 Internet Explorer 12 或 13 上市了,並且仍支援 Windows 7 和 8 的話,使用者也必須更新到最新的版本,才能持續保持更新。

網頁設計費用行情微軟 Internet Explorer 市場行銷總監 Roger Capriotti 表示:「在 2016 年 1 月 12 日後,只有支援作業系統上最新版本的 Internet Explorer 能夠享有技術服務和安全性更新。」結合微軟日前發表的 Internet Explorer 自動更新計劃,對使用者來說顯然是一項利多,同時也讓 Internet Explorer 距離 Google Chrome 更近一步。

台北網頁製作公司對企業 IT 管理者來說,這可能就不是個值得高興的消息了。尤其是在微軟如此頻繁的更新下,管理起來更是不容易。針對這點,微軟也建議企業用戶全面升級到最新版本的 Internet Explorer 11 ,並且使用內建的企業模式,以便於管理與支援網頁應用程式。對網頁設計師來說,這或許會是一個不錯的消息,如果微軟能夠在跨不同版本作業系統的前提下,提供單一且流暢的 Internet Explorer 更新與支援,不再需要針對不同版本的 Internet Explorer 設計不同版本網頁以提供支援高雄網頁設計免費專案

但我們好奇的是,除了下載其他瀏覽器以外,還有多少人會使用 IE 來瀏覽網頁呢?

資料及圖片來源:THE VERGE

文章來源: http://technews.tw/2014/08/09/microsoft-is-finally-killing-support-for-old-versions-of-internet-explorer/

Top